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普通全球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特定留言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周國平:《李白與杜甫》內外  "文革"中,郭沫若接連失去了兩個兒子,其中之一的世英是我的好友。世英死后不久,我從北大畢業,被分配到洞庭湖區的一個軍隊農場勞動。農場的生活十分單調,洞庭湖的汪洋把我們與外界隔絕,每天無非是挖渠、種田和聽軍隊干部訓話,加上我始終沉浸在世英之死的哀痛中,心情是很壓抑的。在那一年半里,與郭家的通信成了我的最大安慰。  有一回,我給建英寄了一些我在農場寫的詩,其中一首由李白詩句點化而來。詩寫得并不好,我當時的詩大多強作豪邁,意在使自己振作。但是,建英回信轉述了郭老的鼓勵,夸我很有詩才,并說郭老又寫給他一首李白的詩:"鏟卻君山好,平鋪湘水流。巴陵無限酒,醉殺洞庭秋。"問我一個問題:君山那樣的好,為什么要鏟卻它呢?我的回答是:就像"槌碎黃鶴樓"、"倒卻鸚鵡洲"一樣,"鏟卻君山"也是李白的豪言,未必要有什么目的。建英在下一封信中揭破謎底:鏟平君山是為了造田種稻米,把米做成酒,就"醉殺洞庭秋"了。  后來我收到于立群寄給我的《李白與杜甫》一書,才知道郭老當時正在研究李白。在這部書中,郭老不指名地把我對上述謎語的解答和他的反駁也寫了進去。同一書中還第一次發表了他寫的一首詞,正是他曾經抄錄給我的《水調歌頭·游采石磯》。離京前夕,我到他家告別,他拿出這幅大約四開大的墨跡,為我誦讀了一遍,蓋章后送給了我。"借問李夫子:愿否與同舟?"我很喜歡這個意境。可惜的是,于立群顧忌到我所要去的軍隊農場的政治環境,建議我不要帶去,我便把這幅字留在郭家了。  《李白與杜甫》初版于一九七一年,我不知道郭老是從何時開始構思這部書的,有一點似乎可以肯定:該書的大部分寫作及完稿是在他連喪二子的一九六八年之后。可以想見,當時他的心境是多么低郁,這種心境在他給我的信里也有曲折的表達。他在一封信中寫道:"非常羨慕你,你現在走的路才是真正的路。可惜我'老'了,成為了一個一輩子言行不一致的人。"接著提到了世英:"我讓他從農場回來,就像把一棵嫩苗從土壤中拔起了的一樣,結果是什么滋味,我深深領略到了。你是了解的。"世英原是北大學生,因"思想問題"而被安排到一所農場勞動,兩年后轉學到北京農業大學,"文革"中被那里的造反派迫害致死。在另一封信中,因為我曾嘆息自己雖然出胎生骨的時間不長,脫胎換骨卻難乎其難,郭老如此寫道:"用你的話來說,我是'出胎生骨的時間'太長了,因而要脫胎換骨近乎不可能了。在我,實在是遺憾。"這些因"文革"遭際而悔己一生之路的悲言是異常真實的,我從中讀出了郭老對當時中國政治的無奈和絕望。他在這樣的心境下研究李白,很可能也是感情上的一種寄托。他褒揚李白性格中天真脫俗的一面,批評其看重功名的一面,而最后落腳在對李白臨終那年寫的《下途歸石門舊居》一詩的詮釋上。他對這首向來不受重視的詩評價極高,視之為李白的覺醒之作和一生的總結,說它表明"李白從農民的腳踏實地的生活中看出了人生的正路",從而向"爾虞我詐、勾心斗角的整個市儈社會""訣別"了。姑且不論這種解釋是否牽強,或者說,正因為有些牽強,我們豈不更可以把它看做是作者自己的一種覺醒和總結?聯系到他給我的信中的話,我(www.lz13.cn)能體會出其中隱含著的憤懣:政治如此黑暗,善良的人的惟一正路是遠離政治,做一個地道的農民。也正是在同一意義上,我理解了他寫給我的這句"豪言壯語":"希望你在真正的道路上,全心全意地邁步前進。在泥巴中扎根越深越好,越久越好。扎穿地球扎到老!"  如果不算若干短小的詩詞,《李白與杜甫》的確是郭老的封筆之作。不管人們對這部書的揚李抑杜立場有何不同意見,重讀這部書,我仍由衷地欽佩郭老以八十之高齡,在連遭喪子慘禍之后,還能夠把一部歷史著作寫得這樣文情并茂,充滿活力。近些年來,對于郭沫若其人其學的非議時有耳聞,我不否認作為一個真實的人,他必有其弱點和失誤,但我同時相信,凡是把郭沫若僅僅當作一個政治性人物加以評判的論者,自己便是站到了一種狹隘的政治性立場上,他們手中的那把小尺子是完全無法衡量中國現代文化史上這位廣有建樹的偉人的。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人與書之間 周國平:困惑與坦然分頁:123

不怕事難干,就怕心不專  文/小魚叔  1  每到周五工作結束,坐在回家的汽車上,我就會計劃周末要干什么,幾點起床,什么時候看書,什么時候寫文,計劃得可謂是非常完美,簡直無懈可擊。  可第二天早上,鬧鐘準時響起來,而我卻遲遲不肯起床。心里一邊糾結著要起床看書,一邊又想繼續補覺。在這種無限糾結的情緒中,我又繼續睡覺。可睡眠質量明顯不好,做夢都在看書、構思文章,醒來又是一陣頭疼。  等真正起床后,拿起計劃要看的書,沒看幾頁,又沉不下心來,擔心當天的文章寫不完,就又扔下手中的書,跑去電腦跟前寫文章。  一天結束時,我才發現,計劃看的書沒有看完,文章也沒有寫好,時間就這樣浪費過去,內心悔恨交加。  到了第二天,又循環重復前一天的狀況。雖然罪惡感常常來襲,卻怎么也改不掉三心二意的習慣。  很多時候,我們急于完成很多事,想要快速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看似我們每天都忙忙碌碌,馬不停蹄地追求效率,實際上,每一件事都做得馬馬虎虎,甚至半途而廢。  曾看到過這樣一段話:沒有人生活在過去,也沒有人生活在未來,現在是生命確實占有的唯一形態。  的確,我們不得不承認,只有“現在”是我們能夠把控的。沉下心把當下的事情做好,才能做好今后的每一件事。  2  小妹上半年都在糾結當中度過。  她看著周圍很多同學都在準備公職考試的資料,便和大家一起,早早地就把需要的資料都買回來了。可翻看幾頁就放置在書桌的一角,跑去準備實習所需的材料,再也無心翻看。  她既想畢業之后去大企業里實現自己的職業夢想,又想追求穩定考公職,還想自己創業,心思總是不定。  畢業時,小妹很遺憾,與心儀的大企業失之交臂,自己的創業計劃也不了了之。而她公考的資料卻如新的一樣,潦草看的幾頁像一個巴掌似的,把小妹打醒。她終于堅定了自己的方向,心無旁騖地準備下一次公考。  畢業季,很多人內心浮躁不安,對未來感到迷茫,眉毛胡子一把抓,事事都做,又事事都落空。  但也有人目標堅定,認真做好眼前事,一步一步穩穩地往前走,并最終抵達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是啊!當我們三心二意對待生活的時候,生活自然不會一心一意對待我們;當我們對眼前事持有敬畏之心,保持專注的話,結果一定不會讓我們大失所望。  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里,我們容易打亂自己的節奏,急于求成使得我們很難保持對一件事的專注程度。  凡事總講究一個速度,干一件事時,總想著下一件事該怎么辦,這樣的話,往往不能保證每一件事都有良好的效果。  而我們要明白,欲速則不達,想要事事都做到極致,就要先慢下來把眼前的事做完美,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循序而漸進。  3  當我們內心浮躁不安時,才會急于求成,而當我們內心篤定時,才會沉下心來,穩步前進。  就像我們看書,若總是三心二意,這本沒看完,就想趕緊開啟另一本,那永遠也不能專心看完一本書。  或者就像一個練書法的人,本身練書法講究的就是一個心神合一,若內心浮躁不安,當然不能練出自己滿意的書法。  什么事都想做,又什么事都沉不下心來做,最后的結果只能是一事無成。  有一句話這樣說:不怕事難干,就怕心不專。  世上的很多事都是一樣的道理。你若篤定,內心便不會浮躁,沉下心做好眼前事,走好眼前的每一步路,才能為人生之路打下更加堅實的基礎,抵達那個你認為遙不可及的遠方。  來源:小魚叔(ID:gh_28974da8194d) 大學里專心做好一件事情就是成功 學習成功離不開“專心” 關于專心學習的成語分頁:123

劉白羽:長江三峽  在信中,我這樣敘說:“這一天,我像在一支雄偉而瑰麗的交響樂中飛翔。我在海洋上遠航過,我在天空中飛行過,但在我們的母親河流長江上,第一次,為這樣一種大自然的偉力所吸引了。”  蠓朧中聽見廣播說,到了奉節。“江津號”停泊時,天已微明。起來看了一下,峰巒剛剛從黑夜中顯露出一片灰蒙蒙的輪廓。啟碇續行,我來到休息室里。只見前邊兩面懸崖絕壁,中間一條狹狹的江面,船已進入瞿塘峽了。江隨壁轉,前面天空上露出一片金色陽光,像橫著一條金帶,其余各處還是云海茫茫。瞿塘峽口為三峽最險處。杜甫《夔州歌》云:“白帝高為三峽鎮,瞿塘險過百牢關。”古時歌謠說:“滟預大如馬,瞿塘不可下;滟顱大如猴,瞿塘不可游;滟預大如龜,瞿塘不可回;滟預大如象,瞿塘不可上。”這滟預堆原是對準峽口的一堆黑色巨礁。萬水奔騰,沖進峽口,便直奔巨礁而來,你可想象得到那真是雷霆萬鈞。船如離弦之箭,稍差分厘,便會撞得粉碎。現在,這巨礁早已炸掉。不過,瞿塘峽中依然激流澎湃,濤如雷鳴,江面形成無數漩渦。船從漩渦中沖過;只聽得一片嘩啦啦的水聲。  過了八公里長的瞿塘峽,烏沉沉的云霧突然隱去,峽頂上一道藍天,浮著幾小片金色浮云,—注陽光像閃電樣落在左邊峭壁上。右面峰頂上一片白云像銀片樣發亮了,但陽光還沒有降臨。這時,遠遠前方,層巒疊嶂之上,迷蒙云霧之中,忽然出現一團紅霧。你看,絳紫色的山峰襯托著這一團霧,真美極了,就像那深谷之中反射出紅色寶石的閃光,令人仿佛進入了神話境界。這時,你朝江流上望去,也是色彩繽紛:兩面巨崖,倒影如墨;中間曲曲折折,卻像有一條閃光的道路,上面蕩著細碎的波光;近處山巒,則碧綠如翡翠。時間一分鐘一分鐘過去,前面那團紅霧更紅更亮了。船越駛越近,漸漸看清有一高峰亭亭筆立于紅霧之中,漸漸看清那紅霧原來是千萬道強烈的陽光。  八點二十分,我們來到這一片明朗的金黃色朝暉之中。抬頭望處,已是巫山。上面陽光垂照下來,下面濃霧滾涌上去,云蒸霞蔚,頗為壯觀。剛從遠處看到的那個筆直的山峰,就站在巫峽口上,山如斧削,雋秀婀娜。人們告訴我,這就是巫山十二峰的第一峰。它仿佛在招呼上游來的客人說:你看,這就是巫山巫峽了。“江津號”緊貼山腳進入峽口。紅通通的陽光恰在此時射進玻璃廳中,照在我的臉上。峽中,強烈的陽光與乳白色云霧交織在一起,數步之隔,這邊是陽光,那邊是云霧,真是神妙莫測。幾只木船從下游上來,帆給陽光照得像透明的白色羽翼。山峽越來越狹,前面兩山對峙,看去連一扇大門那么寬也沒有,而門外完全是白霧。  八點五十分,滿船人都在仰頭觀望。我也跑到甲板上,看到萬仞高峰之巔,有一細石聳立,如一人對江而望,那就是充滿神奇色彩的傳說的美女峰了。據說一個漁人在江中打魚,突遇狂風暴雨,船覆滅頂。他的妻子抱著小孩從峰頂眺望,盼他回來,一天一天,一月一月,他終未回來,而她卻依然不顧晨昏,不顧風雨,站在那兒等侯著他——至今還在那兒等著他呢。  如果說瞿塘峽像一道閘門,那么巫峽何直像江上—條迂回曲折的畫廊。船隨山勢左一彎,右一轉,每—曲,每一折,都向你展開一幅絕好的風景畫。兩岸山峰連綿不斷,山勢奇絕,巫山十二峰各有各的姿態,人們給它們以很高的評價和美的命名,使我們的江山增加了詩意。而詩意又是變化無窮的:突然是深灰色石巖從高空直垂而下,浸入江心,令人想到一個巨大的驚嘆號;突然是綠茸茸的草坂,像一支充滿幽情的樂曲。特別好看的是懸崖上那一堆堆給秋霜染得紅艷艷的野草,簡直像是滿山杜鵑了。峽陡江急,江面布滿大大小小的漩渦,船只能緩緩行進,像一個在崇山峻嶺之間慢步前行的旅人。但這正好使遠方來的人有充裕時間欣賞這莽莽蒼蒼、浩浩蕩蕩長江上大自然的壯美。蒼鷹在高峽上盤旋,江濤追隨著山巒激蕩,山影云影,日光水光,交織成一片。  十點,江面漸趨廣闊,“江津號”急流穩渡,穿過了巫峽。十點十五分到巴東,進入湖北境內,十點半到牛口,江浪洶涌,船在浪頭上搖擺著前進。江流剛奔出巫峽,還沒來得及喘息,卻又沖入第三峽——西陵峽了。  西陵峽比較寬闊,但是江流至此變得特別兇惡,處處是急流,處處是險灘。船一下像瀝星隨著怒濤沖去,一下又繞著險灘迂回浮進。最著名的三個險灘是:泄灘、青灘和崆嶺灘。初下泄灘,看著那萬馬奔騰的江水,到這里突然變成千萬個漩渦,你會感到江水簡直是在旋轉不前。“江津號”劇烈地震動起來。這—節江流雖險,卻流傳著無數優美的傳說。十—點十五分到秭歸。秭歸是楚先王熊繹始封之地,也是屈原的故鄉。后來屈原被流放到汨羅江,死在那里。民間流傳著:屈大夫死日,有人在汨羅江畔看見他峨冠博帶,騎一匹白馬飄然而去。又傳說:屈原死后,被一條大魚馱回秭歸,終于從流放之地回到故鄉。這一切初聽起來過于神奇怪誕,卻正反映了人民對屈原的無限懷念之情。秭歸正面有一大片鐵青色礁石,森然聳立江面。  經過很長一段急流(www.lz13.cn)才繞過泄灘。在最急峻的地方,“江津號”用盡全副精力,戰抖著、震顫著前進。急流剛剛滾過,前面有一奇峰突起,江水沿著這山峰右面流去。山峰左面卻又出現一道河流,原來這里就是王昭君誕生地香溪。它一下就令人記起杜甫的詩:“群山萬壑赴荊門,生長明妃尚有村。”我們遙望了一下香溪,船便沿著山峰進入一道無比險峻的長峽——兵書寶劍峽。這兒完全是一條窄巷。我到船頭上,抬頭仰望,只見黃石碧巖,高與天齊。再駛行一段,就到了青灘。江面陡然下降,波濤洶涌,浪花四濺,你還沒來得及仔細觀看,船已像箭一樣迅速飛下,巨浪被船頭劈開,旋卷著卜合在一起,一下又激蕩開去,江水像滾沸了一樣,到處是泡沫,到處是浪花。船上的同志指著巖上一處鄉鎮告訴我:“長江航船上很多領航人都出生在這兒……就是木船要想渡過青灘,也得請這兒的人引領過去。”這時我正注視著一只逆流而上的木船,看起來這青灘的聲勢十分嚇人,但人們只要從洶涌浪濤中掌握了一條前進的途徑,也就戰勝大自然了。  中午,“江津號”到了崆嶺灘跟前;長江上的人都知道:“泄灘青灘不算灘,崆嶺才是鬼門關。”可見其兇險了。眼看一片灰色礁石布滿水面,船拋錨停泊了。原來崆嶺灘一條狹窄航道只能過一只船,這時有一只江輪正在上行,我們只好等著。誰知竟等了好久,可見那上行的船是如何小心翼翼了。“江津號”駛下崆嶺灘時,只見一片亂石林立,我們簡直不像在浩蕩的長江上,而是在蒼莽的叢林中尋找小徑跋涉前進了。   劉白羽作品_劉白羽散文集 林海音:文津街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分頁:123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買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普通台灣粉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u79e7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