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普通全球粉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包月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我們會不會成為,沒有故鄉的人?  作者:王寧  (一)  “你是哪兒的人?”每當聽到這個問題,從我們的嘴邊都會輕巧地流出一個地名,然后,是句號。離開得越遠,你和這個地名之間的溫度就越低,最后,它只能存在于一個簡短的回答里。孟德斯鳩說,真實是一面被打碎的鏡子,每一個人都相信他看到的每一個碎末就是全部的真相。故鄉也是這樣的鏡子。只是,和真相不同的是,沒有人有興趣知道,鏡子打碎前的樣子。  PAGEONE書店盡頭,奶白色封面的《紀伯倫全集》,我為一行字停住腳步:阿拉伯原文足本全譯。這個生于黎巴嫩客居美國的阿拉伯詩人,在經歷了80年由英語轉譯的各種誤解之后,終于完整地回歸到自己的母語了。“我寧愿在充滿渴望中死去,不想在萎靡無聊中而生。花的生命是渴望與交往,是淚亦是笑。”一個真正的紀伯倫,隨著母語起舞,故鄉的詩篇,一望無際。  世界上,沒有什么比歸屬感更結實,當然,也沒有什么比歸屬感更平常。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自己的去處,可是每個人都清楚自己的來處,一個把你和這個世界聯系在一起的地方。或者山花爛漫,或者雜草叢生,或者戰亂紛飛,或者平淡無奇,無論怎樣,在你眼里都是獨一無二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你成了這個地方的陌生人。你需要看《舌尖上的中國》找回童年的味蕾,聽同學的八卦印證當年的熟悉。你不再用“北漂”來形容自己,雖然你還不確定怎么做這個城市的主人,卻可以流利地說出每個新樓盤的名字。就像從人類第一次離開非洲到現在,似乎只有一眨眼的功夫,你就成了世界公民。除了填表時“籍貫”一欄的提醒,你很少會想起,在那遙遠的地方……  (二)  “老房子借給李阿姨住了,她婆婆病了,樓上樓下住著,才好照顧。”一回老家,媽媽就對我說。  “李阿姨?”我的記憶被迅速扯回到童年,反復掃描,卻已然模糊。  “你忘了?就是那個大嗓門,你小時候一哭她就嚷著跑上來那個!”我媽學了兩句,聲音瞬間抬高了八度。  這一嗓子,讓我的記憶終于找到了wifi信號,聯網成功。眼前走出一個穿著大花衣服的阿姨,略胖,微黑,走路呼呼生風,肥襟大袖的衣服跟著忽閃忽閃的,一笑,全世界都過節似的。  上小學以前,爸爸讀書回來的寒暑假,會在家里教我背背唐詩。每逢遇到像“白云千載空悠悠”這種,學齡前兒童背上一萬遍也理解不了意思的句子,我就會陀螺一樣在這句話里拼命打轉,然后在“罰背一百遍”的命令中,躲進陽臺,哭得滿樓道響。只要這樣的動靜一出,李阿姨保準飛也似的上樓敲門,“她爸,孩子再哭我就告她媽了啊!”“啊”字一落,我便跑去開門,一百遍瞬間清零。  那個時候,還沒有“女漢子”這樣的名詞兒,否則我一準把她的“仗義”寫成長微博,再點無數贊。此時的她,已過六旬了吧,真希望她的大嗓門依然如故,花襯衫仍不落俗。  這一嗓子,也喊醒了我的故鄉。它很小,就是這棟五層的矮樓,和樓里的人們。  它小得很暖和,里面住的每一個人我都認識,連他們的外地親戚我也能叫出名字,因為他們是我兒時地理知識的啟蒙。我吃過三分之二戶人家的晚飯,吃的什么不記得了,就是總覺得每一戶都比自家的好吃。那時候,“串門”是我唯一的娛樂,一抬腳就進到對門家的感覺,讓我從小就覺得,世界,不過是一個懷抱。我們懷抱世界的時候,生活就張開了雙臂。  我愿意寫下這樣的故鄉:對門的阿姨原來在動物園里喂孔雀,我喜歡她的笑,總覺得這樣的笑聲能讓孔雀開屏。她先生是個江南畫家,個子不高,語調很軟,“溫文爾雅”這個成語就是我聯想著他,才記住的。他們的兒子,我童年的“克星”,總是掠走我的郵票和貼畫,而且還不帶我玩兒。有一年歲末,他竟然公然搶走了我的一本印有周潤發的掛歷,讓我一個年都沒過好。可是,我記事以來第一個生日禮物,是他畫的米老鼠,背后是孫悟空,這么設計估計是為了省紙,可我卻珍藏至今。此時的他,是報社的美術編輯。  是的,這樣的故鄉是我的烙印。它造就著我的審美,以至于讓我在而立之年,看見蠟染的裙擺就挪不動腳步。它屏蔽著丑陋和是非,讓我從不擔心長大的世界,原來還需要抵擋。  可是,當我試圖真正為故鄉寫點兒什么的時候,我卻突然間找不到任何一個人,可以完整的記述。太多的碎片,拼接出的不過是我無所憂慮的童年,用天真打敗無邪的童年。就算我一廂情愿的希望每一刻的故鄉,都只停留在童年最美麗的時刻,我也無法讓故鄉在我6歲之前就終結。那我6歲之后的故鄉呢?我可曾細看?  (三)  故鄉,不忍細看。細看之后,就有了張愛玲樓閣下的市儈和壓抑,薩岡屋外原野中的背叛和憂傷。再細看,莫言的高密東北鄉多了愚昧和計較,略薩的阿辛哈加村莊成了死里逃生的中轉。于是,帶著故鄉的傷痛,人們紛紛選擇逃離。離開故鄉,成了我們尋找到人生的起點。可就是這個我們曾經被剪斷了臍帶的地方,卻固執地保留著我們的基因。無論我們已經走了多遠,還是一轉身,就能看見。  奈保爾轉身的時候,他的故鄉特立尼達,早已不再是殖民地。可是那條叫做米格爾的大街上,還是有人招呼他坐下,喝杯朗姆酒,再編織一個自欺欺人的幻想。于是,他選擇跳車逃走,可是卻始終沒辦法把他故鄉的朋友們,都甩在泥坑里。  1955年6月,在朗翰酒店自由撰稿人房間,奈保爾撕下一張BBC播音室信紙,塞進一臺標準打字機,并把打字機調成單倍行距。而后,他雙肩后縮,雙膝抬高,把鞋子靠著椅子的兩邊支架,就像一只“蹲著的猴子”。他寫下了一個開頭:“每天早上起床,帽子都會坐在他后面陽臺的欄桿上向對面叫道:‘有啥事兒嗎?博加特?’”他頓了一下,很滿意這個開頭,沒有再改動。《米格爾大街》的人們就這樣開始生活了,在40年代的西班牙港,在一個很少有人有機會擺脫貧窮,卻熱衷做夢的地方。他們不知道,在46年之后,他們會成為諾貝爾文學獎上,生動的名字。  曼曼,一心想當選公職,可每次只得三票。一票是自己,另外兩票始終不詳。于是他安排讓自己受難,除了每天穿著白袍子到處討飯之外,還宣稱自己是新的救世主,決定把自己綁在十字架上,并接受眾人扔來的石塊。可當街上的女人和孩子真的把石塊扔向他的胸口和臉,他卻不停地大聲叫喚:“停下來,別做蠢事了,你們聽見沒有,我告訴你們,這個狗屁玩笑該結束了。”于是,警察把他監禁起來,然后永遠如此。  米格爾大街的人們都管曼曼叫瘋子,離他遠遠的,可奈保爾卻說,在這條大街上,他還能想出不少比曼曼瘋得多的人。  波普永遠在做沒有名字的東西。他總是不停地錘呀鋸呀刨呀,從不閑著,鋸末如粉落在他卷曲的頭發上,混雜著喬木和蟾蜍樹的香味。孩子們沉醉在對他的崇拜里,“你在做什么呀?波普先生?”“孩子,這個問題提的好,我在做一個沒有名字的東西。”他這樣回答的時候,空氣都是快樂的。在眾人心中,他用這樣的詩人氣質,贏回了出軌的老婆,然后繼續在沒有名字的東西里快樂著,直到報紙上登出他入獄的消息。原來,他是作惡多端的梁上君子,他偷來別人的東西然后重新組裝。可是米格爾大街的人們都說他是個真正的男子漢。當一年牢獄之后,他成了當地的英雄。于是,他開始干活,為別人做莫里斯式的椅子和衣櫥,再也不做沒有名字的東西。為此,奈保爾卻傷心了很久。  沃茲沃思在寫世界上最偉大的詩篇。他以流浪漢的身份,來到米格爾街。他身材瘦小,戴著一頂帽子,穿著一件白襯衫,一條黑褲子,沒有什么詩人的樣子,只是會為任何一件事而流淚。他的院子里種著一個愛情故事:少年詩人和姑娘詩人戀愛了,在小詩人即將出生的時候,姑娘詩人死了,少年詩人決定留下來,還有一園子再也沒有人修剪的花草樹木。于是,少年開始寫詩。用二十五年的時間,寫了一句:往昔深遠而奧妙。米格爾大街上,只有奈保爾去過他的院子,可每次都會被媽媽打一頓耳光。直到有一天,沃茲沃思虛弱地躺在他的小床上,把奈保爾摟在他瘦削的胸前,說:“以前我給你講過的少年詩人和姑娘詩人的故事,還記得嗎?那不是真事,是我編的。還有哪些什么世界上最偉大的詩,也是假的。你說這是不是你聽到過的最好笑的事?”一年后,園子被人扒掉了,蓋起了二層小樓,樹木被人砍倒,鋪上了水泥。一切都像是沃茲沃思從來沒有來過這個世界。  這是我所聽過的,最傷感的故事。我突然為奈保爾的故鄉,流淚了,像被詩人傳染了似的。它讓我想到他本人的父親,在一個被奴役的種植園里,倔強的非想成為一個詩人,一個記者,豁了命的拋家舍業,卻沒留下任何,除了奈保爾。  故鄉的芒果樹成長出奈保爾的樂趣,他的筆像沾了芒果汁一般,醲郁。這棵樹只長了30年。在奈保爾30歲時,他選擇,做一個沒有故鄉的人。  “你生在特立尼達?” Bernard Levin在一次訪談中向奈保爾提問。“我生在那兒,對。”奈保爾答道。“我認為這是一個大錯。” 這個回答,震驚了世界。  “如果你拋棄塑造你的國度,你就會被這個拋棄所界定。”奈保爾在這個界定里,走上作家之路。(www.lz13.cn)為此,他不得不反復地掩飾自己,清除過去,只為了成為表面上沒有國度、具有高度洞察力的全球觀察者。  在《世事如斯》這本奈保爾的傳記里,弗倫奇用近乎刻薄的真實,尋找著其中的原因:“他躲避故鄉,這個先發制人的拋棄行為,其實都來自于焦慮與害怕。因為他的抱負與恐懼相連。他害怕不能寫作,害怕過氣,害怕消失。”  “為了成為他想成為的人,他得讓自己成為另外的人。”弗倫奇的刻薄,怎么聽,都像是對今天的我們說的。  可是,命運偏偏和奈保爾開了個玩笑。就是這個令他一再劃清界限的故鄉,卻在他離開51年之后,用根部飽滿的基因,成就了近百年的諾貝爾文學獎的歷史上,泰戈爾之外,唯一的,印度作家。  (四)  如果你可以自由選擇,你會選擇哪個地方成為自己的故鄉呢?我想,我們當中的很多年輕人,手指的方向多半會是大洋彼岸吧。或者是腳下,這個把所有奮斗都獻給一處住所的地方。這樣的選擇,不是因為害怕過去,而是惶恐未來,惶恐于,沒有未來。  于是,我們離開帶著泥土味兒的故鄉,在我們還沒有看清楚它模樣的時候,在它的基因還沒有完全被復制下來的時候,在姥姥的方言還沒有教會我們的時候,我們就懵懵懂懂的成了,沒有故鄉的人。  很多年以后,我們這些憂傷的異鄉人,多半會踏上尋根的路。因為故鄉太近,我們總是在成功或失敗的路上看到它的影子。因為未來太遠,我們總是需要不斷地,重新出發。  很多年以后,在我們血液里奔騰的驕傲和滿足,仍然會是童年清脆的啼哭,和一吸氣,滿院子的炊煙裊裊……  很多年以后,米格爾大街上的那些人已經不再整日喝著朗姆酒,也許,小曼曼是一名牧師,小波普成了藝術家,小沃茲沃思也登上了諾貝爾的領獎臺,他們會一起感謝大街上的芒果樹……  很多年以后,故鄉的概念真的變得很模糊,生爹娘的地方,我們長大的地方,孩子們出生的地方,都將會在不同的緯度。可是我們還是會耐心的做一個家譜,標注上這些地方的親人們,和他們經歷的悲歡離合……  很多年以后,我們開始在故鄉的記憶里,回憶人生,在未來再一次變得遙不可及的時候,可以欣慰地對自己說,“別擔心,總有它們能證明,我曾經來過……”  你信嗎?反正,我信。 沒有故鄉的人是不幸的 沒有爹娘了,故鄉就只能留在夢里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分頁:123

劉墉:辛苦的假象  前幾天你自己走路去火車站,回來之后大聲地抱怨:“天哪!我差點沒趕上火車,你知道路有多遠嗎?足足二十五分鐘,我還是用跑的呢!”  聽了你的話,今天我第一次去搭火車,就早早出門,沒想到一路“走”去,只花了二十分鐘,害得我在車站多等了近半個小時。直到回來質問你,你才說:  “我又不是一路跑去,而是慢慢逛,直到發現時間快來不及了,才用跑的!”  于是我要責怪你——又一次提供錯誤的情報,同時制造辛苦的假象。  這種制造假象的,何止你!許多成年人都會!譬如最近家具公司送來我訂制的書桌,雖然比預定交貨的時間晚了十幾天,那老板打電話通知送貨的時候,還氣喘咻咻地說:“直不容易!總算完工了!”  可是書桌送來,里面全是木屑,溢到外面的強力膠根本沒清理。結果用我的畫室當工廠,又忙了半天。  看那老板滿頭大汗的樣子,好像他延誤的這段時間,都在跟書桌苦戰。可是當我私下問工人,一共要花幾個工作天時,工人笑答:“專心做嘛!兩個人用不了四天!”  這樣看來,那老板不是和你一樣,制造了一種辛苦的假象嗎?  我在臺灣也常遇到這樣的事,譬如裱畫,十幾天前就把畫送去,并要求師傅最少計劃在墻上干七天,免得以后變形。卻往往在該交件的前幾天去看,發現他還沒動手呢?  當我責怪他們不早動手時,店里都說:“沒辦法啊!前面有前面的工,別人的畫也都推了好幾天,如果把你的提前,人家的畫就根本好不了!”  聽起來很有道理,但這么想:如果裱畫店暫停幾天不接生意,或用年節放假時,發憤不休息,把拖下來的畫裱好,使所有的畫都提前三天動手,不是就全能準時交件了嗎?  他們做不到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拖”!而且“拖”具有連貫性,當所有的事,到后來非完成不可,自然拖到一定的時候,就不能再拖。只是當他做這件已經遲了的事時,下一件當然又被拖了下去。  于是一拖,拖了一串!到頭來哪件事都沒少做,卻每件事都沒能準時做好。而且因為他們并沒省事,于是便向人制造辛苦的假象。辛苦沒有錯,造成辛苦的是“拖”,而非事情本身!  拖,應該是人的本性,它基本的原因是“懶”;另外的可能,則是不知道計劃時間。治這個毛病,立即見效的辦法是:到手就做!不要猶豫,因為猶豫己經浪費了時間。許多人碰到事情太多,便亂了方寸,又想從這件下手,又想從那件開始,結果到手就做的人已經完成許多,他卻還沒能行動。  至于不但速效,而(www.lz13.cn)且速成的良方,則是將所有的事條列出來,立即決定做的優先順序,并立刻動手!  記得有人問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怎樣在日理萬機之外,還能照顧家庭。答復是:“把要做的事,條列下來,做好之后,再一項項刪去就成了!”  聽來多么簡單,真正的道理,是她既能積極行動,又能計劃先后,隨時看情況調整。  當你發現自己總是慢、總是遲、總是趕的時候,請你想想我的話。抓住一個放假的空檔,把未來非辦不可的事列出來,并將已經拖延的事立即完成。便會發現雖然犧牲了一兩個假日,卻使后面的事,都能進入軌道。  尤其重要的是:  別再制造辛苦的假象。當你因為前面拖,而后面趕時,請不要唉聲嘆氣!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人生何必處處拿第一 劉墉:有爸爸多好分頁:123

海子:月全食  我的愛人住在縣城的傘中  我的愛人住在貧窮山區的傘中,雙手捧著我的鮮血  一把斧子浸在我自己的鮮血中  火把頭朝下在海水中燃燒  我的愚蠢而殘酷的青春  是同胞兄弟和九個魔鬼  他一直走到黑暗和空虛的深處  火光明亮,我像一條河流將血紅的頭顱舉起  又喧嘩著,放到了海水下面  大海的波浪,回到塵土中去  我將你們美麗的骨頭帶到村頭  掛上妻子們的脖子  我的莊園在山頂上越來越寂靜  寂靜!我隨身攜帶的萬年的閃電  暴君,寶劍和傘  混沌中的嘴和劍、鼓、脊椎  暴君雙手捧著寶劍,頭顱和梅花  在早晨燦爛,信任我的肋骨  天生就是父親的我  回到塵土中去吧  將被廢棄不用  黑色的鳥群,內部團結  內部團結的黑夜  在草原的天空上,黑色羽毛下黑色的肉  黑色的肉有一顆暗紅色的星  一群鳥比一只鳥更加孤獨  鳥群的父親,鳥群唯一的父親  鐵打的人也在忍受生活  鐵打的人也在風雨飄搖  所有的道路都通向天堂  只是要度過路上的痛苦時光  那一天我正走在路上  兩邊的荒草,比人還高  遙遠的路程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有一半是在群山上伴著羊群和雨雪,獨自一人守候黎明  有一半下到海底看守那些廢棄不用的石頭和火  那些神秘的母親們  我看見這景色中只有我自己被上帝廢棄不用  我構成我自己,用一個人形,血肉用花朵與火包圍著  空虛的混沌  我看見我的斧子閃現著人類勞動的光輝  也有疲倦和灰塵  遙遠的路程  作為國王我不能忍受  我在這遙遠的路程上  我自己的犧牲  我不能忍受太多的秘密  這些全都(www.lz13.cn)是你的  超市的冬天雙手捧給你的  這個全身是雨滴的愛人  這個在閃電中心生活的暴君  也看見姐妹們正在啟程 海子作品_海子的詩 海子:來到南方的海邊 海子:舞分頁:123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買IG影片瀏覽量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增加單次直播人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u79e7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